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2009年全国研究生暑期学校举行开班仪式

 

    6月28晚,2009年全国研究生暑期学校开班仪式在办公楼第四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吴小林、研究生工部部长赵雄虎、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孙旭东、道达尔公司教授团教授Christine Gastinel女士以及道达尔公司人力资源负责人出席此次开幕式。开幕式由石油天然气工程学院分党委书记宫敬主持。

研工部赵雄虎部长首先向参加本届暑期学校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大家介绍了学校为本届暑期学校所作的准备。他希望同学们能充分利用此次机会,认真学习,取得满意的成果。道达尔公司人力资源负责人白美仙女士在讲话中表示,很高兴能有机会与中国石油大学合作举办此次暑期学校,希望同学们能在这里真正地得到锻炼,个人能力得到切实的提高,希望同学们度过充实愉快的两周时间。学生代表柳歆,表示一定会珍惜这来之不易的机会,抓住机遇,加强交流与学习,努力锻炼自身能力,提高个人素养,并代表全体学员向提供此次学习机会的各级领导和道达尔公司表示真诚的感谢。

校党委副书记吴小林教授作了总结讲话。她表示,学校将努力办好此次暑期学校,并感谢道达尔公司的支持。此次暑期学校将引领学术前沿,夯实专业基础,聘请教学经验丰富的知名专家、学者担任主讲教师,就专业基础和前沿进行授课和讲座,介绍本学科领域的学术发展动态和最新研究成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