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我校召开2009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工作启动大会

 

 

629上午,我校2009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工作启动大会在国际交流中心报告厅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刚文哲、校长办公室、学生工作处、研究生工作部、就业指导中心负责人,各院(系、部)主管学生工作负责人,以及2009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长办公室主任王仲民主持。

校友会工作负责人、校长办公室李水副主任在会上作了校友会及校友联络员工作的汇报,全面总结了我校自去年校庆以来校友会工作的进展,详细阐述了校友联络员工作的职责和注意事项,勉励大家做好“基石”,搭建校友与母校之间的信息桥梁。

刚文哲副书记高度评价了校友的重要作用。他说,校友是学校的宝贵财富,每一个校友的业绩都是母校的骄傲;校友是学校办学质量的一面镜子,以校友为鉴,才知育人之得失,才知办学质量的高低。他代表学校感谢曾为母校做出捐助贡献、为学校发展出谋划策、或者积极联络以感情回报母校的校友,并以一个老校友、我校1988级校友联络员的身份,希望大家珍视诚挚的同窗情谊,指出了未来个人的发展需要校友之间的相互支持和帮助。最后,刚书记祝福大家事业有成,为母校争光,常回母校看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