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我校隆重举行2009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629日上午,我校在多功能厅隆重举行2009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校友代表、冀东油田总经理助理刘占军,校领导蒋庆哲、张来斌、吴小林、刚文哲、雷玉江、陈大恩、徐春明、庞雄奇、张士诚,以及各院(系、部、中心)和各二级部门主要负责人出席了典礼并在主席台就座。毕业典礼由校党委副书记雷玉江主持。

典礼仪式上,赴西部毕业生,市级、校级优秀毕业生获得表彰。今年我校毕业生积极响应党中央、国务院号召,树立 “到西部去、到基层去、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的择业理念,共有321名优秀毕业生积极投身到祖国的西部大开发建设中,为祖国的发展贡献力量。

 

2009届毕业生中间涌现出了一批具有较高素质、品学兼优的先进典型,为其他同学树立了良好的榜样。权伟等88名学生荣获2009年度“北京地区高等学校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聂妍等324名学生荣获2009年度“中国石油大学(北京)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

2009届毕业生中共有1357名毕业生获得学士学位,其中包括43名留学生;共有1135名毕业生获得硕士学位,122名毕业生获得博士学位。

典礼仪式上,蒋庆哲书记为毕业生代表颁发了纪念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