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研究生院召开2009届研究生毕业生座谈会

 

629下午,研究生院在第三会议室召开了2009届毕业研究生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吴小林教授出席了毕业研究生座谈会征求毕业生在研究生招生、培养、学位和管理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徐怀民教授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和来自各院系11名研究生毕业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研究生工作部部长赵雄虎教授主持。

座谈会气氛活跃,毕业生同学结合自己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科研论文、求职择业的亲身体会畅所欲言,普遍认为研究生教育应该坚持德智体全面发展,培养学生综合素质,重在研究能力。同学们就学校的研究生教学管理、研究生学位培养,研究生招生、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吴小林副书记代表学校在会上讲话,感谢同学们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学校也将积极采纳同学们的良好建议,正视存在的问题,不断改进工作,力争为同学们学习和成长创造更加美好的环境。吴小林副书记还勉励毕业生同学在以后的工作学习中,勤于思考、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均衡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