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我校2008-2009年度辅导员工作考核圆满结束

近日,学生工作部(处)组织有关单位,集中对全校辅导员进行了2008-2009年度工作考核,这是我校连续第三年系统地对辅导员工作进行考核。

我校辅导员达标考核体系是学校“基于四级二类考核体系下的学生管理与教育工作”改革的重要组成部分,与院系学生工作考核体系、班集体达标创优考核、学生综合测评、学生素质拓展认证共同组成我校学生管理与教育工作的有机整体。

根据不同年级学生工作的特点,辅导员达标考核体系进一步细分为新生辅导员、二三年级辅导员、毕业班辅导员三类办法。考核内容涵盖了学生管理、教育、服务各个方面,既有日常组织领导及干部队伍建设、党团组织建设及班级建设等最基础的班级建设工作,也有学生日常管理工作、学风建设工作和校园文化建设工作。

    从本次工作考核结果来看,辅导员得分均在85分以上,全校辅导员队伍整体工作水平处于良好状态。辅导员2008-2009年度的岗位津贴将按照考核排名分三个档次发放,这也是学校首次将辅导员的待遇与考核成绩挂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