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高校修购专项资金项目评审专家组莅临我校指导工作

78,财政部、教育部中央修购专项资金项目评审专家组一行五人莅临我校,对我校2010年申报项目进行了评审,并对2008年、2009年修购专项的执行情况进行检查验收。

学校召开项目汇报会议向专家组汇报学校的基本情况和项目的申报情况。副校长陈大恩出席会议并讲话,教务处、研究生院、后勤管理处、保卫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工作人员,资信学院、石工学院等建设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财务处任彩英处长主持。

评审组专家听取了我校的汇报,在审阅学校的申报材料后由各项目负责人陪同,到相关实验室和润杰公寓等进行现场考察。考察结束后,专家组与学校交换了意见,专家组充分肯定了新申报项目的必要性和论证的可行性,并积极评价了以前年度项目的进展情况和执行力度,对未完成项目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高校修购专项资金是国家财政在年度教育事业费预算中安排的专项用于高校的房屋修缮、仪器设备购置和基础设施维修改造的资金, 经过近几年修购资金的支持,我校在校园环境、基础设施、实验教学条件建设等方面都取得了明显成效。2010年学校共申报中央修购专项11项,其中新申报项目4项,以往年度已评估项目7项,内容涉及校园消防应急基础设施改造、实验室改扩建、体育教学设施建设、校园网络建设、房屋修缮等。财政部、教育部将参考评审结果,根据当年财政资金情况下拨专项经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