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北京市大学科技园申报评审专家组来校检查指导工作

 

79下午,北京市大学科技园申报评审专家组来校对我校申报大学科技园进行检查指导。

检查指导会在昌平科技园区油源恒业办公楼会议室举行,副校长徐春明出席会议并作讲话,校办企业总公司总经理李伟做了中国石油大学申报大学科技园专题汇报。听取完汇报后,专家组对我校大学科技园的申请报告给予了充分肯定,一致认为中国石油大学的大学科技园申报工作得到了校领导的大力支持,石油特色鲜明,基础条件好,发展前景广阔。同时,专家组也对报告细节内容提出很多建设性意见,希望大学科技园围绕为学校科技成果转化、孵化提供服务平台,同时为北京市科技创新多做贡献。徐春明副校长代表学校感谢专家组的认真指导,表示将认真接受专家组提出的建议意见,修改完善大学科技园申报材料。

科研与设备处、资源与信息学院、化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和校办企业总公司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