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我校与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第二期共建项目取得重要进展

77日,由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以下简称“集团公司”)主办,我校承办的集团公司与石油高校共建工作协调会在我校召开。此次会议旨在加快集团公司科技基础条件平台建设步伐,落实有关石油高校承担的重点实验室建设资金。集团公司人事部副主任金华、科技管理部副主任方朝亮,我校校长张来斌、副校长张士诚,以及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等其它石油高校校长、科研处和共建项目的负责人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方朝亮主持。

会上各石油高校汇报了与集团公司一期共建项目的完成情况和取得的成果,以及第二期共建项目的建设内容和进展情况,并就下一步校企共建事宜,特别是人才培训、学术交流、专家研修等方面工作进行了研讨,初步形成了共建协议。

据悉,此次我校第二期共建项目主要用于集团公司五个基础条件平台建设,包括物探重点实验室、催化重点实验室、测井重点实验室测井新理论与新技术子平台、石油管重点实验室管柱力学与控制子平台、钻井重点实验室井壁稳定子平台和射流钻井子平台。此次共建项目的落实对我校相关实验平台的建设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