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暑期二级干部会议

2009年7月10日至14日,学校在南戴河实习基地召开了暑期二级干部会,研究和部署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整改落实阶段的各项工作。全体校领导和二级干部出席会议。

会上,各校领导分别结合各自分管的工作,紧紧围绕学校如何实现科学发展这一关键问题,作了专题报告。会上分发了学校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整改落实方案初稿,与会同志分三个组对整改方案展开了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整改报告总体上做到了部署高校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提出的“四明确一承诺”的要求,同时也对整改落实方案的细节和具体操作办法提出了的建议和意见。各院(系、部、中心)还分别就本单位的整改措施进行专题汇报交流。

蒋庆哲书记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此次会议开得很成功,达到了预期目的。他进一步强调,学校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将认真研究在此次会议上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将其中可行的部分吸收到整改报告中,在8月下旬形成最终稿,并按计划在8月底召开总结大会和学习实践活动满意度测评工作。他要求各二级单位要借鉴兄弟单位的整改亮点,以“四明确一承诺”为标准,进一步修改完善本单位整改报告,细化整改措施,务必通过这次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进一步推动本单位工作,努力达到“党员干部受教育、科学发展上水平、人民群众得实惠”的要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