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后勤服务总公司召开2009年暑期中层干部工作研讨会

 

72628日,后勤服务总公司召开了2009年暑期中层干部工作研讨会。总公司领导、分公司经理及各中心(部门)经理、副主任级以上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对总公司2009年上半年工作进行了总结,研究讨论了《后勤服务总公司关于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整改方案》及《后勤服务总公司下半年工作要点》。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当前和今后的工作任务及工作重点。

会上,副总经理谷海鹰就《后勤服务总公司关于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整改方案》从三个方面进行详细全面讲解。此次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整改方案要目标明确,务实求效;突出时间特色,切实解决问题;措施具体,切实可行;立足当前,着眼长远。

各中心(部门)负责人结合本中心实际情况在大会上对上半年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同时,提出了下半年工作思路和工作中可能存在的问题、困难以及解决办法。

总经理周璀亮对各中心(部门)上半年工作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总公司的全面工作作了总结,同时布署了下半年总公司的工作重点。他指出,后勤服务总公司上半年以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为载体,解决历史遗留问题,进一步完善了用工制度;节能增效、稳定了饭菜价格;安装门禁系统,确保了饮食安全;加强宿舍文化建设,推进了标准化公寓管理进程;实施信息化管理平台,推动了现代化后勤建设;科学构建研修大厦物业管理方案,带动了物业一体化服务;开通网上报修及网络购物、缴费等服务,方便了师生生活;自购车辆,改善了师生交通条件;加强管理力度,坚决有效杜绝了“小金库”;积极加强公共安全管理,有效开展甲型H1N1流感防控等。后总各中心在工作中相互配合,密切协作,圆满完成了上半年我校后勤服务保障工作,有效提升了后总的形象,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和经济效益。在部署后总下半年工作要点时,周璀亮总经理对员工思想教育、服务创优、合法用工、队伍建设、制度建设等方面作了重点强调,要求全力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确保60周年国庆顺利进行,并积极做好新生入学前的准备工作。本次会议还安排了专题讨论,参会人员分组对《后勤服务总公司关于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整改方案》、《后勤服务总公司下半年工作要点》等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各小组负责人对讨论结果进行了总结汇报。通过此次研讨会,各中心(部门)明确了下半年的工作重点,将紧紧围绕后总的整体工作思路和本次会议的精神,搞好贯彻落实工作,完善各项管理制度,努力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加强培训,提高素质,不断改革创新,坚定信心,齐心协力,全面推进后总各项工作,更好的为我校广大师生提供优质的后勤保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