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我校召开党委常委扩大会部署甲型H1N1流感防控工作

今天下午,我校召开党委常委扩大会,研究和部署甲型H1N1流感防控工作。党委书记蒋庆哲,校长张来斌,副书记刚文哲、雷玉江,副校长徐春明、庞雄奇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我校甲型H1N1流感疫情汇报,研究了甲型H1N1流感防控工作应急预案。蒋庆哲书记和张来斌校长对疫情防控工作都作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不能存在侥幸心理。据专家估计,秋冬季节是疫情高发期,要时刻保持高度警惕。二是行动上要坚决果敢,不能怠慢。要坚持报告制度,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要形成各部门、各单位的联动机制,充分发挥各级党团组织、学生工作队伍的作用,做到群防群控。三是要作风踏实,实事求是,做到科学防控。

会议还对甲型H1N1流感防控的条件保障、信息发布等工作做了布置,对军训学生、参加国庆方游行学生的疫情防控提出了要求。

截止915日,我校一名本科学生经检查确诊为甲型H1N1流感。这是我校首个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