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我校民盟支部积极参与昌平区民盟支教活动

 

在国庆节前夕,民盟昌平区工委来到十三陵中心小学,与老师和同学们一起庆祝我们的祖国六十周年华诞,并给同学们带来价值10000多元的文学、科技图书。我校化工学院教授、民盟昌平区工委主委李术元,秘书长李柏桐参加了活动。

在这次捐书活动中,我校盟员积极踊跃,有捐五十元的、有捐一百元的,还有把自家的小学生课外读物拿来;有出差不在校的盟员,听说后委托学生送来捐款。我校在职的民盟成员共捐款2000元、捐书85本。

民盟昌平区工委此次捐书活动是系列支教活动的开始,民盟昌平区工委计划一方面请教授走进小学校园,为同学们讲授石油、电力、法律、农业、医学等方面的基本知识和最新发展动态;另一方面利用大学的教育资源,邀请中小学生走进大学校园,走进大学实验室,感受一下大学的生活,使同学们能从小就开阔眼界,有助他们更好地健康成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