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我校在北京市推进廉政风险防范管理工作经验交流会上作展示

    1019日,北京市推进廉政风险防范管理工作经验交流会在北京会议中心举行。中央政治局委员、北京市委书记刘淇,中纪委副书记、监察部长兼国家预防腐败局局长马駇出席会议并做了重要讲话。市委副书记王安顺主持会议。

我校的影视片“探索创新量化评估方法,扎实推进廉政风险防范管理工作”在会上现场播放;学校的经验材料《把握重点,体现特色,扎实推进高校廉政风险防范管理工作》作为典型材料被收入《北京市推进廉政风险防范管理工作资料汇编》,并在会上书面交流。

长期以来,学校高度重视反腐倡廉建设。学校将继续把推进廉政风险防范管理工作作为贯彻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提高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的重要举措,作为加强反腐倡廉惩防体系建设的重要内容,精心组织,周密安排,逐年推进,提高水平,力争形成具有高校特点的预防腐败的长效机制,为推动高校反腐倡廉建设做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