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中国石油文化论坛即将开幕

经过紧张周密的前期准备和部署,我校主办的“中国石油文化论坛”将于1027日上午9时在翠宫报告厅隆重开幕。

本次论坛得到了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企业文化部、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企业文化部、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企业文化部的大力支持。届时,将有来自全国50多家石油石化及相关企业和10所石油高等学校的100多位代表和嘉宾参加论坛。

本次论坛,企业和高校的代表将共同围绕“传播石油文化,培育石油英才”这一主题,就石油行业优良传统的科学内涵与时代意义,新时期石油企业文化建设的新思路、新方法、新机制,新形势下石油高校石油文化教育的探索与实践等议题展开深入的研讨。

论坛期间,将举办主题报告会、全国石油高校协作会、校企座谈会、石油企业家与大学生面对面、中国石油书画作品展、中国石油大学第五届企业奖学金颁奖典礼、中国石油长庆艺术团“石油情”文艺晚会等多项活动。

论坛的举办,将进一步加强我校与石油石化企业的紧密联系,促进石油行业优良传统在学校的传播,教育和引导大学生“学石油、爱石油、献身石油”,实现校企合作双赢。对于增进石油石化行业优良传统在石油高等院校的传播,教育和引导大学生“学石油,爱石油,献身石油”,实现校企合作的双赢,必将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

活动详情请见:中国石油文化论坛专题网站,欢迎广大同学踊跃参加。

 

 

中国石油文化论坛日程安排(10月27日)

 

活动内容

时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