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陈大恩副校长带队到江南大学调研节约型校园建设

 

1020,陈大恩副校长带领学校财务处、人事处和后勤管理处等部门的相关负责人前往江南大学,就节约型校园和信息化校园等方面的工作进行学习调研。江南大学副校长姜忠平、江南大学原校长陶文沂等领导与陈大恩副校长一行进行了座谈。

通过本次调研了解到,江南大学蠡湖校区占地3120亩,建筑面积100万平方米,自2003年起开工建设,2004年开始启用,到2008年已经完工。目前在校学生28000多人,在编教职工3000多人。学校在新建之初就把建设节约型校园工作作为重点来抓,并在建设过程中逐步树立了“理念先导,制度保证,依托科技,低碳环保”的工作目标和工作理念,通过设立专门的管理和研究机构(有独立的水电管理科和节能研究所),在配套资金到位的基础上,搭建起数字化后勤的管理平台,逐步完成了“装表计量,实时监控,核定指标,超标自付”的管理目标,年节约水电支出可达500万元左右,效益显著。同时,江南大学在数字化后勤的基础上,不断扩充管理服务内涵,计划将校园进一步建设成为感知化校园、信息化校园和智慧化校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