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校党委中心组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学习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

    116日下午,我校党委中心组在第三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党委书记蒋庆哲,校长张来斌,党委副书记吴小林、刚文哲,副校长陈大恩、徐春明、庞雄奇出席会议,组织部、宣传部、党办校办、纪委、学工处、人文社科部等职能部(处)和院(系)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蒋庆哲主持。

    会上,人文社科部教师张冠军博士做了题为《加强党的建设  迎接新的挑战》的专题讲座。他结合当前的时政热点问题,通过详实的数据和生动鲜活的事例,以执政党执政的合法性和科学性为切入点,图文并茂地全面阐述了十七届四种全会的概况,深入分析了十七届四中全会召开的国内外背景和重要意义,全面回顾和梳理了我国历代领导人的党建思路,深刻解读了十七届四种全会会议精神及党的建设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并提出必须把建设马克思主义学习型政党作为重大而紧迫的战略任务抓紧抓好的党建路径。

蒋书记在总结时强调,十七届四中全会是我们党在新形势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我们必须高度重视和认真把握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各分党委、党总支要集中一段时间组织广大党员认真学习,认真学习会议的主要内容、基本观点、重要论述。在学习中,要与学校当前的工作结合起来,与一流大学的建设结合起来,进一步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健康向前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