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北美永新能源有限公司总裁来校与受助学生座谈

 

 

119日下午,北美永新能源有限公司总裁王柏年先生一行6人来到我校,与北美永新助学金30多名受助学生代表在第三会议室举行了交流会。校长张来斌、党委副书记雷玉江出席交流会,校办、学工处、就业指导中心、校团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在座谈会上,张来斌校长首先对王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阐述了学校和企业共同的理念和希望,感谢公司为我校学生成长提供的帮助。随后,北美永新能源公司向我校捐赠了“师生情”等艺术品,张校长为王先生颁发了证书。

交流过程中,王先生一行用独特的方式分享了自己的想法,得到了在座所有同学的阵阵掌声。王先生说,大家在学校不仅要努力学习知识,更要开阔视野,广泛涉猎历史及艺术知识,并勉励大家要追求智慧,培养创意,过快乐的生活。作为一名企业家,王柏年先生希望能用这笔钱来为同学们创造更好的学习环境,希望大家都有一颗感恩的心,要学会感激社会,将来能够回报社会。会议结束后,王先生给同学们赠送了《人性的弱点》等书籍,希望大家能够用更多的智慧找到快乐的生活方式,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

北美永新能源公司是北美地区较大的石油技术咨询公司,协助世界知名的能源公司和设备厂家与中国国内相关的企业和工厂建立沟通的桥梁,为中国的石油工业引进技术与资金。自2007年北美永新能源公司在我校设立助学金以来,已有225名新生获得资助,总额达45万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