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党校第55-5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圆满结束

 

1031118日,党校成功举办第55-5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累计培训入党积极分子1054名,其中教工入党积极分子5名,学员出勤率达到96%

本期培训邀请了党委副书记刚文哲等党政部门领导同志为广大入党积极分子做专题讲座,培训内容紧跟当前国际国内形势,主要涉及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建国六十周年相关知识、学校办学历史等方面。

此次党校从两个方面继续探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新途径。一方面,党校在福建农林大学党校的帮助下建立了网上党校学习考试系统,该系统主要作为入党积极分子、预备党员、党员提高理论水平的工具,党校首次面向全体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网上党校学习考试系统公测。另一方面,党校将从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1054名学员中选拔30名优秀学员,组织素质训练活动,进一步提高优秀学员的综合素质,努力为培养石油石化行业领军人物打基础。

培训过程中,党校还进行了随机问卷调查。调查结果显示,学员认为参加党课学习的最大收获是对党的认识更加清晰、入党动机更加端正。学员希望党校教学内容改革的方向主要集中在增加世界时局及中国应对策略分析、播放爱国主义教育等题材的教育片等方面。这为党校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提升教学水平提供了参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