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后勤服务总公司举办“2009年工作总结暨2010年新春联欢会”

122下午后勤服务总公司在科学会堂举办了“2009年工作总结暨2010年新春联欢会”,副校长张士诚与部分部门领导和工会主席应邀参加了此次总结暨联欢会。

后勤服务总公司总经理周璀亮对2009年工作进行了总结:一年来,后总坚持规范管理、优质服务、师生为本、服务至上的理念,以服务为宗旨,以质量求支持,以诚信求理解,以改革求发展,积极开展信息化建设,在管理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等方面有不同程度的提高。

在后勤管理方面,逐步由粗放型向集约型、规范化转变,目前,已建成并投入使用后勤信息化平台九个模块,为师生提供更方便、更快捷的服务;在后勤服务方面,开展了多层次服务,主动满足不同层次的需要,服务意识有所增强,由被动服务向主动服务转变;大型活动、会议接待等服务水平有很大程度的提高;在质量控制方面,建立了质量监控体系,实行质量监督周报制度,服务质量有不同程度的提高。

新的一年里,后总将发扬成绩、克服不足,更好地履行学校赋予总公司的服务职能,更好地完成各项服务保障任务。力求做到让学校放心,让师生满意。

张士诚副校长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对后总一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希望

新年联欢会上,员工们自编自演了歌曲、舞蹈、快板书、三句半等精彩节目,赢得了观众热烈的掌声。晚会现场还进行了抽奖活动,会场气氛十分热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