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我校援疆教师姜福杰同志圆满完成工作任务载誉归来

根据教育部关于选派优秀教师援疆支教的精神,我校于20089月从资源与信息学院选派了姜福杰同志对口支援新疆大学地质与勘探工程学院。在援疆的一年半时间里,他在组织部、人事处等部门的支持下,克服困难,尽职尽责,高质量高水平地完成了新疆大学地质与勘探工程学院博士点申报筹备工作,并积极参与实验室建设、科学研究、教学改革等工作,为新疆大学的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姜福杰同志以严谨求实的治学态度赢得了新疆大学领导和师生的赞扬,被评为新疆大学地质与勘探工程学院“援疆干部先进个人”,并被学校聘为新疆大学地质与勘探工程学院资源勘查工程教研室副主任(正科级)

在姜福杰同志出发前和返校后,蒋庆哲书记和张来斌校长都与他进行了谈话,鼓励他赴新疆后要努力工作,注意安全,维护民族团结,表扬他所取得的成绩,希望他能充分利用援疆期间学到的经验为学校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我校另一名援疆教师张永旺同志将于20102月底出发前往新疆大学开展为期一年半的援疆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