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2009年度考核述职会

 

2010128-29日,我校在第四会议室召开了2009年度考核述职会。校领导、全体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全体二级干部、学术委员会委员、教代会主席团成员、党代会部分代表、民主党派负责人、各级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教师代表、职员代表、学生代表等128人参加了述职会。

根据教育部文件要求,在述职会上,蒋庆哲书记代表校领导班子做了年度工作报告。各位校领导分别做了述职报告。各处级单位和校属总公司负责人代表班子做了述职报告。

在会议结束前,张来斌校长就学校院系重组做了说明,并对相关部门提出了工作要求。

蒋庆哲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本次年度考核工作。他指出,全校各方面代表尤其是中层领导干部,通过本次考核对学校整体工作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大局意识得到进一步增强。蒋书记同时指出,通过考核可以看出,在2009年我校各单位都取得了很大成绩,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势头良好。他希望全体干部继续努力,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新的一年里为学校做出更大的贡献。

为做好学校处级单位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的年度考核工作,根据中共中央组织部和教育部党组相关文件精神,在以往考核工作经验的基础上,组织部调研了30多兄弟高校,结合学校实际广泛征求意见,起草并报党委研究制定了《中共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委员会处级单位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办法(试行)》。新考核办法在参加考核述职会的人员范围方面,增加了服务对象;在领导班子考核方面分列机关教辅单位领导考核和教学院(系、部、中心)领导班子考核两套体系;在领导干部考核方面,增加了单位内部群众测评成绩的权重;在结果运用方面,按教学院(系、部、中心)、机关教辅和校属总公司两个系列分别排序,对考核结果排名靠前和靠后的干部都明确了相应的奖励和促进措施。我校处级单位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评价体系更趋科学化和民主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