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2010年资产信息系统实施工作布置会

 

根据《关于召开教育部部属高等学校、事业单位资产管理信息系统实施工作布置会的通知》(教财司函[2009]254号)精神,财务处近日组织召开了我校国有资产管理信息系统实施工作布置会。陈大恩副校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财务处处长任彩英介绍了财政部2010年开始实施“行政事业单位资产管理信息系统”的基本情况,副处长单清欣传达了《教育部关于在部属高校、事业单位实施资产管理信息系统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并对我校资产管理信息系统实施工作做出了具体部署。

最后,陈大恩副校长对这项工作提出了要求。他说,资产管理信息系统是财政部推行“金财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该系统的正式实施,是实现资产管理动态化、预算编制精细化的重要举措。他要求相关单位和人员认真对待本部门报送的数据,务必做到统一和准确,“高度重视、密切配合”,积极协助财务处完成任务;同时,要将资产管理信息系统工作常态化,而不是靠运动来推动工作。

    鉴于这次资产管理信息系统实施工作时间紧,任务重,会议要求各单位填好数据后,由财务处逐个对各单位进行测试,以便及时发现问题,最后形成报告,由财务处统一上报教育部。

党校办、后勤管理处、科研与设备处、图书馆、基建处、后勤服务总公司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