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网络中心为全校各部门举办OA办公系统使用培训

 

为了在全校范围内推广OA办公系统的使用,受党办校办委托,网络中心分别于317日上午和19日上午在工商管理学院202机房举办了OA办公系统使用培训。全校共有31个部门,221人次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由网络中心的系统开发部科长庞飞主讲。他主要针对用户在OA办公系统使用过程中的操作流程及注意事项进行了讲解,并且针对登录OA办公系统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说明。参加培训的教师积极性很高,对OA系统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在使用中提出了一些问题和宝贵意见。培训结束后,很多教师还希望网络中心今后对各部门进行单独培训,以便更熟练地使用。

此次培训使广大教职工对OA办公系统有了初步的认识,充分调动了全校教职员工使用OA办公系统的积极性,提高了大家的使用热情,同时在使用过程当中也发现和解决了一些问题,进一步完善了学校OA办公系统,加快了学校信息化建设的步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