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总结宣传工作专家组来我校实地调研

 

322上午,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总结宣传工作调研组专家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副校长郑志明、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任雷鸣、全国高校就业指导中心邱佳娜一行三人来校对学校就业工作进行实地调研。

上午1000,学校就业工作汇报交流会在翠宫第九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书记蒋庆哲、校长张来斌、党委副书记雷玉江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院系副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雷玉江主持。

党委书记蒋庆哲代表学校致辞并热烈欢迎调研专家组的到来。郑志明副校长代表专家组介绍了本次实地调研工作的目的、意义及行程安排。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总结宣传的通知》(教学厅函[2009]23号)的安排,经过专家推选和社会调查等工作,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总结宣传工作已进入实地调研环节。调研专家组来校进一步核实学校就业工作相关情况并协助学校深入总结就业和改革的特色与经验。

张来斌校长以“以国家重大需求为使命 努力做好大学生就业工作”为题向调研组专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就业工作情况,并重点汇报了就业工作主要做法、工作成绩以及工作特色。

会后,调研专家组与学校教师、学生代表进行了座谈,视察了学校宣讲招聘会场地、就业办公室、咨询室、会议室、教学楼育才厅等相关场地,并到教务处、人事处、财务处等相关部门进行调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