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机关党总支召开“两会”精神学习会

 

324下午,校机关总支在第四会议室召开学习会,邀请我校参加今年“两会”的全国政协委员、石工学院院长陈勉教授传达“两会”精神。校机关总支委员、支部书记、工会委员、工会组长约40人参加了学习会。会议由统战部部长、机关总支书记孙兴文主持。

陈勉教授就十一届全国政协三次会议有关精神做了传达。他首先向大家简单介绍了政府工作报告的有关内容,针对大家普遍关心的高房价问题,他向大家介绍了自己提出了土地出让金按年支付的提案;他还对教育、民生、低碳经济以及当前的国内外经济形势等热点问题一一向大家作了介绍。

孙兴文书记最后作了总结讲话。他说,这次机关学习会是响应校党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两会”精神的号召,抓好机关干部学习所举行的一次重要活动,通过陈勉教授的讲解,加深了大家对两会精神的理解。他希望与会的同志会后向本部门同志认真传达,继续做好“两会”精神的学习工作,以切实提高机关工作人员的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