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北京石油化工学院来校调研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

 

3月24日上午,北京石油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刘仲仁带领学校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学生工作部、团委、发展规划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一行13人访问我校,就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等进行调研。吴小林副书记出席座谈会,校办、组织部、宣传部、学生工作部、团委、发改所等对口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交流。座谈会由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鲍志东主持。

吴小林副书记在座谈会上介绍了我校近年来的发展概况及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情况,重点介绍了我校学生思想政治工作、校园文化建设以及就业教育等方面的主要做法和取得的成效。组织部鲍志东部长介绍了我校办学历程、办学思想、办学条件、办学成就、校企合作、发展规划等,详细介绍了我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的基本情况和特色工作。

会后,北京石油化工学院一行分别走访了校办、组织部、宣传部、学生工作部、团委、发改所等职能部(处),详细了解我校在学校干部队伍建设、基层党建工作创新、宣传教育工作、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和谐校园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情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