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我校召开2010年预算委员会扩大会议

 

323下午,学校召开了2010年预算委员会扩大会议,校领导张来斌、吴小林、雷玉江、陈大恩等出席会议,校预算委员会委员以及党校办、发改所、研究生院、教务处、基建处、科研与设备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陈大恩副校长主持。

会上,财务处任彩英处长作了“学校近三年财务运行分析报告”、单清欣副处长作了“专项资金分析报告”;基建处胡庆喜处长汇报了“基本建设资金需求情况”;科研与设备处宁正福处长汇报了“国家重大专项及国家重点实验室资金使用情况”;研究生院汪志明副院长汇报了“学科建设资金需求情况”;教务处陈小宏处长汇报了“实验室建设情况”。与会人员针对报告内容,进行了交流和讨论,对如何完善财务运行分析报告、如何加强学校资金预算执行监管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张来斌校长对会议进行了总结,他首先肯定了财务处对全校资金规范化管理所开展的工作,强调越是在学校收入逐年增长的形势下,越要注重财务制度建设,加强规范化管理。他指出,申报教育部专项资金要开阔思路,集思广益,用好的项目争取更多的资金支持;同时各部门要树立节约意识,勤俭办学,要思考如何把钱用好,用在最需要的地方,使资金效益最大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