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我校举办2010届毕业生春季通用专业校园双选会

 

327,我校联合北京市高校就业指导中心、昌平区投资促进局在多功能厅举办了2010届毕业生春季通用专业校园双选会。

本次招聘会共吸引了近110家企业、210多名用人单位代表到我校招聘,创近年来我校通用专业招聘会来校企业数量新高。用人单位主要以北京地区企业为主,包含国企、民企、外企等企业类型,主要有: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华油北京服务总公司、中航油工程建设有限公司、振华石油控股有限公司、中国电子系统工程第四建设有限公司、北京三一重机有限公司、国美电器集团公司、北京歌华有线昌平分公司、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环鼎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等。这些企业共提供就业岗位1500余个,给我校目前未就业毕业生尤其是通用专业毕业生提供了广阔的就业平台。当天我校共有1200余名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同时招聘会还吸引了北京地区其他高校的众多学生参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