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中国石油大学召开二级党组织书记会议部署全年党建工作

 

56下午,中国石油大学召开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工作会,部署全年党建工作。校党委书记蒋庆哲、副书记雷玉江出席会议,党委副书记刚文哲主持会议。全校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和学校党群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蒋庆哲在会上指出,这次会议是我校院系调整后的第一次二级党组织书记工作会,各二级党组织书记要明确责任,要尽好责、定好位,争做创先争优的模范,与行政领导共同负责好院系党政工作。同时,蒋庆哲强调,2010年全校各级党组织要重点落实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和教育部、北京市委教工委等上级组织一系列关于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的相关文件要求,进一步加大在青年教工中发展党员的力度,加强教师党支部建设,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的作用,共同维护学校和谐稳定发展大局。

刚文哲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各二级党组织书记要认真落实党委的工作部署,加快着手院系调整后的后续工作,做好基层组织建设工作,做好调整过程中涉及到的师生的思想工作,尽快形成新的二级单位凝聚力,将师生员工的思想统一到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

学校党委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纪委、统战部、保卫部、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部等部门负责人分别在会上对今年的具体工作做了相关安排。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