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沈阳大学党委副书记率团访问中国石油大学

 

512,沈阳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阴训法率该校学生处、科技处、校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对中国石油大学进行了访问交流。

双方在办公楼317会议室举行了座谈,中国石油大学党委副书记刚文哲出席会议并致欢迎辞,学工处、团委、科研处领导及相关院系副书记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学工处处长王英国主持。

刚文哲向来访的客人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以及学校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办学特色。阴训法介绍了沈阳大学整体情况及办学特色。沈阳大学的办学历史可追溯到1906年建立的奉天实业学堂新民公学堂,学校校区占地面积66.4万平方米,建筑面积54.7万平方米,在校学生30000余人。阴训法表示此次访问主要目的是就两校的学生教育、管理,以及辅导员队伍建设等工作进行学习和交流。会上,双方对口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充分交流。

按照两校达成的协议,沈阳大学学生处管理科科长胡克江、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办公室主任张强、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辅导员罗嘉珂三人,将到石油大学相关部门和学院进行为期两个月的挂职交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