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昌平区委书记侯君舒一行到中国石油大学调研

 

518上午,昌平区委书记侯君舒一行到中国石油大学进行调研。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孙启,副区长方炎等陪同。

在校领导蒋庆哲、张来斌、雷玉江、徐春明及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下,侯君舒一行首先参观了校园,随后,在办公楼第三会议室举行了调研座谈会。

党委书记蒋庆哲主持会议,并代表学校向昌平区委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校长张来斌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思想、办学特色、师资结构、学生规模及留学生培养等基本情况,学校近年来在产学研一体化建设方面所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就,并介绍了学校积极筹建大学科技园,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服务昌平经济建设的工作进展和工作思路,以及学校在办学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

在座谈中,侯君舒充分肯定了石油大学历来对昌平区经济和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对学校在办学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十分重视。他表示,区委区政府将继续创造有利条件支持学校的发展,并希望学校发挥智力优势,为昌平加快经济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