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石大承办中亚天然气管道乌兹别克斯坦运行管理人员培训班

 

518,中亚天然气管道乌兹别克斯坦运行管理人员培训班开班典礼在石大国际交流中心举行。中国石油大学副校长庞雄奇、中亚天然气管道公司副总经理孟向东、ATG合资公司总经理李琳以及ATG的乌籍经理和部分代表出席了开班典礼。

庞雄奇在讲话中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培养优秀国际化石油人才方面所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巨大成就,并指出学校将在本次培训过程中承担主要教学工作。他还对来校培训的国际学员提出殷切的希望,希望他们珍惜机会,认真学习,圆满完成学习任务,早日成为中亚天然气管道乌兹别克斯坦运行管理的业务精英和技术骨干。

孟向东副总经理和李琳总经理均对本次培训班开班典礼表示祝贺,他们表示凭借石大雄厚的师资力量、丰富的培养国际型人才的教学经验和管理经验,此次运行管理班的培训工作将会取得很好的成绩。

中亚天然气管道乌兹别克斯坦运行管理人员培训班共有20名乌兹别克斯坦籍学员。在为期6个月的培训期间,他们将接受输气设备、管道的运行管理、管道及站场安全、测量仪表、管道控制系统等相关业务的培训和进行现场实习。

开班典礼结束后全体领导嘉宾与学员合影留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