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中国石油大学在辽河油田建立大学生社会实践与教学基地

 

74,中国石油大学(北京)与辽河油田共建大学生社会实践与教学基地协议正式签订,并举行了揭牌仪式。副校长徐春明带领教务处、石油工程学院学院等部门负责人以及相关教师代表出席了揭牌仪式,辽河油田公司副总经理张恩臣等领导热情接待了徐春明一行。

揭牌仪式上,徐春明代表学校感谢辽河油田长期以来对中国石油大学的帮助和支持,认为双方已有了长期合作的经验和良好的合作基础,这有利于基地的进一步建设,也有利于校企交流的进一步加深。辽河油田的代表介绍了基地的建设和安排情况。双方还讨论了进一步合作的前景。仪式结束后,徐春明一行在辽河油田代表的陪同下,还参观了实习基地的教学环境、仿真教室、以及学生宿舍。

辽河油田位于辽河下游、渤海湾畔,目前原油年开采能力1000万吨以上,天然气年开采能力17亿立方米。在持续、稳定、高效 发展油气生产的同时,辽河油田实施一业为主,多元发展战略,形成了一批骨干企业和拳头产品,在国内外具有重要影响。长期以来,石大学生工作得到了辽河油田的大力支持,曾多次组织辽河油田社会实践团对油田生产一线进行学习、考察,从学习到生活都得到了辽河油田的关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