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中国石油大学在中国石化石油工程技术研究院建立研究生工作站

 

77上午,中国石油大学与中国石化石油工程技术研究院签订合作协议,在该研究院建立研究生工作站。

校长张来斌、党委副书记吴小林和副校长张士诚带领校长办公室、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科研与设备处、就业指导中心、石油工程学院等单位主要负责人与中国石化石油工程技术研究院院长路保平等公司主要领导举行了热情友好的座谈交流。在座谈会后,张来斌与路保平共同在研究生工作站合作协议上签字,并为研究生工作站揭牌。

在座谈会上,中国石化石油工程技术研究院介绍了研究院自组建一年来,在科技攻关、队伍建设以及研究院中长期发展规划等方面的情况。校长张来斌全面介绍了石油大学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对外合作等方面的情况。双方就高层次创新人才培养、科研合作、定期开展学术交流、人力及实验设备资源共享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了广泛共识。

中国石化石油工程技术研究院主要从事石油钻井、完井、测录井、测试、储层改造及海洋石油工程等专业技术的发展规划、攻关研究、技术支持、产品研发及推广应用,是中国石化石油工程技术发展的参谋部、石油工程高新技术的研发中心和国内外石油工程技术的支持中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