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远程教育学院召开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建设工作动员会

 

915日下午,远程教育学院召开了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建设工作动员会,就学院的消防安全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远程教育学院副院长张自强主持会议并做了动员报告。

会上,张自强强调了开展单位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建设的重要性。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即消防安全自查、火灾隐患自除的能力;组织扑救初起火灾的能力;火场逃生自救、引导人员有序疏散的能力;消防提示标准、消防常识普及化的能力。并结合学院的具体情况对消防安全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要求明确职责,落实责任,认真开展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建设工作,确保“四个能力”建设目标任务的完成。

张云祥院长在会上指出: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在强化安全责任的同时,更要注重安全知识的积累和学习。在任何自然灾害和人为灾害降临时,只有充分应用所掌握的安全自救知识才能最大限度的保障生命财产安全。学院今后还会开展多种安全教育活动,提高员工的安全意识和灾害自救能力。

最后,全体员工观看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短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