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中国石油大学2010级新生军训圆满结束

 

918日上午9时,中国石油大学2010级新生军训结业典礼在61975部队教导队隆重举行,校长张来斌,学生工作处、校团委和各院系负责人,中国人民解放军61975部队队长出席了典礼。

秋雨绵绵、群山环抱,1700余名学生以威武的军姿、整齐的步伐和虎虎生威的表演接受了校长张来斌的检阅,展现了16天的军训成果。典礼上,除了军体拳、格斗术的整体科目汇报外,“旗语”方队、“三声三相”方队、“匕首操”和“倒功”方队进行特色方队汇报表演,精彩的表演博得了学校领导和部队首长的一致喝彩。

学生工作处处长王英国宣读了表彰决定,表彰了7个先进集体和249名先进个人。

张来斌在典礼上讲话,对本次军训工作中付出艰辛和汗水的教官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胜利完成军训任务的全体师生们表示亲切的慰问和衷心的祝贺。他勉励同学们学习中国人民解放军61975部队教官们以身作则、严格要求、认真负责的工作作风,将在军训中养成的优良生活习惯带回学校,争当优秀标兵。最后,他代表全校师生员工向各位教官、老师及全体同学致以中秋节和国庆节的亲切问候和良好祝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