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石大离退休老同志参加2010年北京高校北片迎国庆文艺汇演

 

由北京市委教育工委老干部处、北京教育老干部活动中心、北京老教育工作者协会总会主办,北京电影学院、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承办的2010年北京高校北片所属高校(15)离退休老同志迎国庆文艺汇演于917日在北京电影学院大放映厅举行。中国石油大学近30名离退休老同志参加了这次演出活动。

为参加这次文艺演出,学校离退休处组织老同志进行了精心的编排及认真的准备,经过北京高校文艺汇演组委会对申报节目的严格审查、筛选,石大推荐的男女声小合唱《雕花的马鞍》、《打起手鼓唱起歌》及舞蹈《五星红旗》两个节目都顺利入选,并受到组委会的好评,他们认为合唱艺术水平高,舞蹈欢庆气氛好,充分展现了中国石油大学离退休老同志的精神风貌。

据悉,这次活动是按照2010年市教育系统离退休干部工作要点的部署安排,为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展现北京高校离退休老同志热爱北京、热爱生活的良好精神风貌,丰富老同志的文化生活,引导老同志老有所为、老有所乐,促进和谐校园、和谐社会的建设精神,由北京高校北片联合组织开展的以“迎国庆”、“学先进创‘五好’,健身心乐晚年”为主题的文艺汇演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