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中国自动化集团有限公司首次在中国石油大学进行宣讲招聘

 

为提前招到优秀人才,中国自动化集团有限公司于1013日下午在中国石油大学翠宫小报告厅举行了面向2011届毕业生的招聘宣讲会。此次宣讲会是中国自动化集团有限公司面向2011届毕业生举行的第一场校园招聘宣讲会,同时也是该公司第一次在中国石油大学举行大规模的招聘宣讲会。宣讲会由就业指导中心主任韩尚峰主持。同学们热情很高,报告厅座无虚席。

宣讲会上,中国自动化集团有限公司人事副经理刘欣对集团企业文化及企业发展状况做了整体介绍,下属分公司康吉森自动化设备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康吉森油气过程控制设备有限公司、康吉森过程控制技术有限公司、康吉森软件技术有限公司的相关领导对本公司状况做了简单介绍。中国自动化集团有限公司此次来校招聘的主要专业有油气储运工程、自动化、机械工程、外语、计算机等。宣讲会后,中国自动化集团有限公司对应聘毕业生进行了笔试和面试。

中国自动化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最大的安全及紧急控制系统供应商,专为石油化工及铁路信号行业提供专业的安全及紧急控制系统和相关工程维护服务。集团自1999年成立以来,在石油化工行业已发展及分销逾1000套安全及紧急控制系统,在铁路信号行业则有800多套系统业绩。2007年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