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副校长一行访问石大

 

1022日,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学术副校长、教务长Carl Amrhein 博士、中国学院院长Gordon Houlden先生、研究生院院长、副教务长Mazi Shirvani博士、国际事务处处长Cen Huang 博士等一行6人访问中国石油大学。校党委副书记吴小林、副校长张士诚会见了客人。

在会谈中,双方就校际合作、科研合作、联合培养项目等方面进行了坦诚交流。张士诚表达了与阿尔伯塔大学在新能源开发、稠油、油砂、二氧化碳捕集、提高采收率等方面开展合作的意向。Amrhein 博士对此表示赞同,并希望首先通过两校间教授交流带动校际间的多层面合作。Gordon Houlden先生邀请学校能源经济学、能源政治学方面的学者到中国学院做博士后研究。吴小林在会谈的最后,对双方可能的合作领域进行了展望,并希望通过具体项目的洽谈将双方的合作意向落到实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