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中国石油大学2010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成功举行

 

1023,中国石油大学2010年趣味运动会在红旗操场举行,校长张来斌当场祝贺并致开幕词,副校长徐春明主持开幕式。运动会由校体委和校工会主办,18个单位和部门的876名教职工参加了比赛。

首先进行了第八套广播操比赛,全体教职工在广播操比赛中步伐整齐、动作有力,展现出了良好的素质和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正式比赛一开始,大家就被一些精彩纷呈的项目吸引了:“螃蟹赛跑”、“爱心速递”、“摸石过河”、“花轿接力”、“彩虹飞舞”,选手们努力比赛,观众们加油助威,整个操场顿时变成了笑声和助威声的海洋。

最终,远程教育学院、校机关、继续教育学院获得团体总分前三名;远程教育学院、外语系、继续教育学院、后勤服务总公司、图书馆、校办产业总公司、提高采收率中心、地学院、校医院获得广播体操比赛前八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