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石大研究生院举行2011年国家公派研究生项目动员会

 

1028日下午,中国石油大学研究生院在一教404组织召开了2011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动员会。近150名大四本科生、在读硕士生及博士生参加了会议,德意志学术交流中心驻京办事处奖学金项目负责人马博婧应邀出席会议。动员会由研究生院培养办主任张永学主持。

会上,张永学向同学们介绍了国家公派研究生项目的指导思想、原则、实施的背景及意义,以及学校自20072010年以来国家公派项目的执行情况,并向大家详细讲解了学校2011年国家公派研究生项目的选派计划、相关政策、申请材料的准备与流程以及具体工作进度安排等内容。他希望大家充分利用各种渠道与资源,精心准备,把握机遇,积极争取公派出国深造。

随后,德意志学术交流中心驻京办事处马博婧老师就中国学生申请赴德国高校和科研机构留学的途径、类型,各种留学类型的学习期限、申请条件及程序等做了全面细致的讲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