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石大党校圆满完成全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任务

 

1031日,随着第636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集中学习考试结束,中国石油大学组织部、党校圆满完成了全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任务。

201010月,组织部、党校连续举办了第61至6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1043名学员参加培训。这四期培训班延续了历年培训班的好的做法,实行班主任制,采取固定座位、随机抽查等措施加强入党积极分子课堂管理。课堂秩序井然,学员出勤率达到98.62%。在培训课程上,组织部、党校在保留党校传统课程的基础上,结合学生入党积极分子的兴趣和热点,增加了科学发展观专题解读、《共产党宣言》导读等针对性强的课程。同时,组织部、党校增加了实践环节,结合创先争优活动,以“争做成才表率,践行党的宗旨”为主题,组织入党积极分子深入学校机关、院系、后勤、图书馆等单位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10年,学校组织部、党校举办了1期学生支部书记培训班、1期教工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6期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累计培训学生支部书记96人、教师入党积极分子24人、学生入党积极分子1578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