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中国中化集团公司到石大进行宣讲招聘

 

112,中国中化集团2011届毕业生校园招聘宣讲会在石大翠宫报告厅举行。中化集团公司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崔炎、中化集团人力资源部经理华怀峰、中化集团石油中心人力资源部总经理王健等一行7人出席了招聘会。

宣讲会上,中化集团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崔炎介绍了集团公司的整体情况、发展目标和发展战略,中化集团石油中心人力资源部总经理王健就企业人才需求情况和选择毕业生的标准向毕业生做了详细介绍。此次招聘需求包括了石油地质类、石油开发类、石油储运类、经济类等十几个专业,全校近500名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中国中化集团公司(中文简称中化集团,英文简称SINOCHEM GROUP)为国有大型骨干企业,已20次入围《财富》全球500强,2010年名列第203位。其主业分布在农业、能源、化工、地产、金融领域,是中国最大的农业投入品(化肥、农药、种子)一体化经营企业、第四大国家石油公司、领先的化工产品综合服务商,在高端商业地产和非银行金融业务领域具有广泛影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