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市民政局组织专家对石大教育基金会进行评估考察

 

114日下午,北京市社团办基金会管理处评估小组到校对北京中国石油大学教育基金会进行了评估考察。北京市民政局干部于仁娈、北京师范大学社会公益研究中心教授陶传进,北京中国石油大学教育基金会理事长蒋庆哲等出席了现场评估会。

会上,蒋庆哲首先对评估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北京中国石油大学基金会的当前现状及对学校今后发展的重要意义。基金会办公室负责人向评估小组汇报了北京中国石油大学基金会成立至今的总体运作情况。

会后,评估小组的专家分三组分别对基金会行政管理、财务管理及基金会办公环境进行了考察。考察结束后,评估专家对中国石油大学基金会的总体运作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针对管理制度建设等方面的问题提出了改进建议。

北京中国石油大学教育基金会,属于非公募基金会,20087月经北京市民政局批准成立,并于200810月建校55周年庆典之际,对社会宣布正式成立。基金会的宗旨是:加强对外联系、吸纳社会资金、支持学校发展、促进教育事业;基金会公益活动的业务范围包括:筹集资金、接受捐赠,奖励教师、学生,支持教学科研项目、学校发展及与教育相关的公益事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