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中国石油大学与昌平区3家企业签订大学生实习见习基地协议

 

1125上午,北京市昌平区2010年大学生实习见习基地签约暨授牌仪式在昌平区工业幼儿园举行。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大学生就业处副处长杨纲、昌平区教工委书记隋彦玲、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调研员赵春发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出席会议的还有包括中国石油大学、中国政法大学、首都师范大学、中华女子学院4所高校,北京万福特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等16家昌平区企业,中小学以及幼儿园的代表。校就业指导中心主任韩尚峰代表学校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中国石油大学与北京华福工程有限公司、北京神雾热能技术有限公司、北京利德华福电气技术有限公司三家企业签订大学生实习见习基地协议。根据协议,企业每年将为学校学生提供几十个实习见习机会,并为学生就业求职提供更多的帮助,学校也将为企业推荐优秀的大学实习生、毕业生,助力企业发展。

会上,各高校代表还与北京市及昌平区相关负责人就加强人才领域的合作培养、大学生见习实习模式的创新、实习见习基地建设的经验以及进一步拓宽校区合作领域、促进大学生就业等问题交换了意见,并举行了16所实习见习基地的授牌仪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