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中国石油大学成功举行首届留学生风采大赛

 

121晚,由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与机械与储运工程学院主办的中国石油大学(北京)“首届留学生风采大赛”在科学会堂举行。本次大赛由机械学院社团联合会与中外交流协会承办。

大赛在动感的舞蹈中拉开序幕,观众们欣赏到了来自哈萨克斯坦、加纳、土库曼斯坦、越南等国家留学生们独具风情的精彩演出。留学生们才华横溢,阿萨莫同学的劲爆舞蹈《街头律动》令大家炫目,给大家带来极大的视觉冲击;来自土库曼斯坦的迈尔丹同学的钢琴独奏《我的故乡》又给大家带来了一股独特的异域气息;来自哈萨克斯坦的十位美丽姑娘的联唱《You are not alone》将大赛的气氛推向了最高潮。

最终来自哈萨克斯坦的拉扎特组合获得一等奖,来自越南的范秋芳获得二等奖,来自加纳的阿萨莫包揽大赛三等奖以及最佳人气奖,大赛同时评选出包括最佳台风奖等10余奖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