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校长张来斌参加台湾云林科技大学20周年校庆及两岸校长高峰论坛

 

 

1119-20日,应台湾云林科技大学校长杨永斌院士邀请,校长张来斌赴台参加了云林科技大学建校20周年庆典活动暨两岸校长高峰论坛。

在云林科技大学庆典仪式上,张来斌代表学校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贺辞,并与杨永斌校长互赠了礼物。他在讲话中,对云科大20年来的办学成就给予了高度赞扬和充分肯定,并希望两校不断加强往来与交流,开拓新的合作领域,携手走向美好的未来。

两岸校长还共同参加了祈福两岸未来的植树活动。

在此期间,张来斌还参加了两岸校长高峰论坛并作发言,向出席论坛的两岸高校校长介绍了中国石油大学的办学特色、学科设置、留学生培养、发展理念等情况,并就进一步深化海峡两岸教育交流与科研合作提出了一系列富有建设性的建议。参加两岸校长高峰论坛的还有北京理工大学、合肥工业大学等大陆兄弟院校,以及台湾云林科技大学、朝阳科技大学等7所台湾高校。

校庆期间,张来斌还与学校派往云林科技大学的08级三位交换生进行了亲切交谈,勉励他们勤奋学习,为校争光。

台湾云林科技大学创立于1991年,位于台湾云林县斗六市,是继台湾科技大学后设立的第二所公立科技大学。该校在工程领域上表现相当优异,设有工程、管理、设计、人文科学4个学院、19个系,拥有25个硕士点和10个博士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