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中国石油大学与山东泓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签署全面合作协议

 

121日,中国石油大学与山东泓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全面合作协议签字仪式在翠宫第九会议室举行。校长张来斌和山东泓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师立亮分别在协议上签字,校办、研究生院、教务处、工会、化工学院、商学院等部门负责人以及泓达公司人事部、生产部、分公司等部门经理参加了签字仪式。仪式由副校长徐春明主持。

师立亮在仪式上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并期望泓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与中国石油大学的合作能为公司的发展带来新的机遇。

张来斌高度赞赏泓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捐资助学的高尚行为,他表示,协议的签署将是双方合作的新起点,并相信双方的合作一定能取得成功。

根据协议,中国石油大学作为山东泓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人才培养基地,将通过各种方式为山东泓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培养各类高层次人才;山东泓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中国石油大学学生实习和社会实践基地,学校每年选派一定数量的学生到山东泓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进行教学或社会实践,增强学生的实践知识、动手能力,并加深对山东泓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了解;山东泓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出资奖励中国石油大学教学基本功大赛的优胜者;

协议还商定,山东泓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与中国石油大学进行全方位科研合作,根据山东泓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经营的实际需要,双方共同组成强有力的科研队伍,共同承担国家和省部级的有关重大科研项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