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石大机关党总支召开“创先争优”读书交流活动先进评选会

 

122日下午,机关党总支在办公楼第四会议室召开了“创先争优”读书交流活动先进评选会,展示自今年423日(世界读书日)启动以来,“创先争优”读书学习活动取得的成果,推广读书学习活动的经验做法。

评选会上,机关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以及人文社会科学学学院、远程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图书馆等院系和职能部门相关负责人与机关全体党员共同听取了教务处、校办、宣传部等党支部申报“读书活动先进支部”的汇报。每个支部推荐的读书活动先进个人也依次发表演讲,畅谈了个人在此次支部读书活动中的读书情况和学习体会,他们对于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教育学、哲学、经济学、心理学等书籍的精彩解析博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经过评委的现场打分和认真评审,此次评选会共评出5个“读书活动先进支部”,22名“读书活动先进个人”,具体评审结果如下:

“读书活动先进支部”

教务处党支部   校办党支部   宣传部党支部   人事处党支部   财务处党支部

 

“读书活动先进个人”

一等奖:郝  杰(教务处) 

二等奖:郑秀娟(期刊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