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中国石油大学举办2011届毕业生冬季通用专业校园双选会

 

124,中国石油大学联合北京市高校就业指导中心、中国政法大学、昌平区投资促进局在多功能厅举办了2011届毕业生冬季通用专业校园双选会。

本次招聘会共吸引了近140家企业、300余名用人单位代表到校招聘,创近年来学校通用专业招聘会来校企业数量新高。用人单位主要以北京地区企业为主,包含国企、民企、外企等企业类型,主要有:北京中油瑞飞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北京歌华有线电视网络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教育在线、北京石油化工工程有限公司、中国电子系统工程第四建设有限公司、中曼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北京环鼎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北京摩拓尼克汽车配件有限公司等。这些企业共提供就业岗位3500余个,为目前未就业毕业生尤其是通用专业毕业生提供了广阔的就业平台。当天全校共有1500余名毕业生参加了招聘会,同时招聘会还吸引了北京地区其他高校的众多学生参加。

分享到: